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亲人啊,你何时醒来》后续植物人依然昏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7:50 海南新闻网-海南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杰)本报2月5日第八版《亲人啊,你何时醒来》一文,报道了植物人孙器源在病榻上3年多,全家人陷入困境,其母为他早日醒来,在街头拾破烂卖钱交医药费。目前,植物人孙器源依旧毫无知觉躺在病床上,而他的前妻及孩子同样陷入重重困境。

  日前,孙器源前妻李建英致电记者,讲述了前夫出事后,她与幼子孙达相依为命,艰难度日的情形。李建英母子目前寄居其兄家里,记者应约来到她家时看到,仅几平米大的屋
里,一张小床是她母子的唯一家具,母子俩连基本的生活用品都要靠同样生计困难的兄姐救济。李建英身体瘦小虚弱,但为抚养幼子仍每天艰苦奔波。

  李建英说,她在前夫孙某住院后,先后借债支付了3万多元医疗费,并细心照料昏迷中的孙某及5岁的儿子一个多月,后因劳累过度患病在家休息。李某表示她并没有带着孩子离弃昏迷中的孙某。

  李建英称,今年1月28日,孙器源与其正式

离婚,儿子孙达归她抚养,自己体弱多病,自前夫出事后与幼子相依为命,诸多艰辛并非外人所能知晓。

  作者:张杰

  (来源:海南日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