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急刹车 运钞车翻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7:56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记者 杜俊岭 王警)昨日下午,一辆装有现金的“金盾”运钞车行至西安市长安路东三爻堡村,下坡时遇到一个横穿马路的少年,急刹车后侧翻造成车内一人受轻伤。所幸车上现金分文未丢。

  昨日下午4时40分,长安路东三爻堡村前的小坡处,一辆车身印有“金盾押运”字样的汽车,横翻在马路中间。车顶窗户敞开,车内空无一人,五六名金盾押运员维持秩序。

  据目击群众介绍,4时10分许,“金盾”沿长安路由南向北行驶,突然一少年推电动自行车从斑马线穿马路,运钞车“吱”的一声刹车,在路上失控,车身向右侧翻倒。少年没有受到伤害。“当时车速不低。”一目击者说。

  车停下后,轮胎冒出浓烟,车内人迅速打开天窗,从车里爬了出来。随后,另一辆运钞车赶到现场,将出事车内的现金运走。

  4时45分,又一辆“金盾”运钞车将倒在地上的“同伴”拉起,并将其拖至路旁,道路恢复正常通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