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打裂交警嘴唇 “摩的”司机被刑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7:56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记者 田永丽)8月31日,在西安市雁塔路十字发生一起暴力抗法事件,一“摩的”司机将执勤交警嘴唇打破裂,并拿出弹簧刀反抗。昨日,这名涉嫌妨害公务的“摩的”司机被西安市雁塔警方刑事拘留,而被打交警因嘴唇刚刚缝合,目前只能靠打点滴供应能量。

  8月31日中午11时许,西安市公安局交管支队十一大队交警田锐等人在开车巡查过程中
,发现雁塔北广场车站有数辆“摩的”非法停靠。看到巡查车,“摩的”纷纷四散离去。当交警田锐下车要求一名未离开的“摩的”司机出示证件时,该男子却拒不出示证照,并因自己的摩托车被拉住而咬了田锐的胳膊,随后又突然一拳打在田锐嘴上,血立刻流了下来。在其他交警上前控制时,对方竟拿出弹簧刀反抗,后被民警扑倒在地。

  事发后,西安市公安局雁塔分局西影路派出所介入调查。据了解,打交警的“摩的”司机姓韩,现年32岁,系江苏人,昨日下午,韩某已被警方刑拘。

  昨日下午3时30分左右,交管支队支队长和三友前往医院看望受伤的田锐,并带来了西安市市委常委、市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局长董军的慰问。田锐上嘴唇破裂缝合6针,其左胳膊上有两排牙印,目前已住院治疗,暂时还不能正常吃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