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产业精英看好“曲江论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7:56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记者 虎子)距9月12日“曲江论坛”举办的时间越来越近,各界对论坛的关注也愈加升级。在“文化多元和城市未来”的主题下,“营销大师”科特勒精彩巨献———“2005新思维全球巡回论坛”与市长论坛等重要环节深受产业界关注,一些在陕西乃至全国非常有影响的产业精英,表露出对参与论坛的兴趣,以及与大师和政府要人近距离交流的愿望。

  荣海

  “引进”大师,提升管理水平

  海星集团总裁荣海对科特勒偏爱有加,“对科特勒经典著作《营销管理》细细研读,并获益匪浅”。在荣海看来,在经济日益全球化,世界更趋多极化,知识经济初露端倪的今天,科特勒理论对推动现代营销观念的普及,提升企业全球营销水准将发挥重大作用。

  改革开放二十多年,中国企业走过了利用劳动力成本优势和设备装备现代化这两大阶段,目前面临着产业升级和企业管理提升的历史性变革。在实践和探索中国特色管理理论的同时,引入像科特勒这样的大师级管理专家,无疑会实现中国企业在生产观念、产品观念、营销观念上的转变和管理水平的整体进步,极大提高企业的竞争力,推进中国企业国际化,并走向世界。

  荣海先生表示,我们期待着参与曲江论坛,希望在高规格的论坛上聆听政府官员对城市发展的思路和想法。作为民营企业的一员,通过论坛得到政府对市场的未来规划讯息,感知政府规划所隐含的商机。

  韩晓更

  希望与大师直接交流

  作为西安房地产的旗帜人物,经发地产董事长韩晓更对科特勒全球论坛非常关注。她认为,国际营销大师科特勒来到中国,来到西安,说明中国及中国的西部地区改革开放的步伐已经迈得相当大了。我们知道,不管是政府还是产业界的人士都在努力营造一个市场化的氛围,建立一个市场化的机制,一个融入全球化的市场机制,因此,我们需要更有经验、更理性的市场研究者带来他们的理念,分享他们的研究成果,指导我们的经营实践活动。另外,作为一个国际营销大师能够来到西安演讲,也说明他对西安的未来发展很看好,对我们西安的发展很有信心。相信科特勒的演讲会给我们带来很多启示,会给我们的市场营销很多精彩的指点。

  记者调查发现,众多商界要人、学者和政府领导,也非常看好此次国际性的文化论坛,并对论坛的议题抱有浓厚的兴趣。

  黄马甲免费订票电话:029-96128

  咨询电话:029-85599061 88326585 88429174 招商电话:029-85225881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