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税务所近十台电脑失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7:56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记者 孙洪伟)昨日凌晨,西安市税务局雁塔分局电子城税务所防盗网被撬,四五名歹徒进入税务所内,偷走近十台电脑。由于电脑丢失,导致税务所报税工作无法正常进行。

  昨日上午,先后有多名群众反映,电子城税务所现在不能正常报税,原因是电脑被贼“光顾”。

  税务所工作人员讲,凌晨3时许,歹徒撬开防护网,爬窗进入办公室,偷走八九部液晶显示器和电脑主机。税务所负责人称,所里当时还有人看门,歹徒撬防盗网入室之后,将看门人打伤,税务所二楼的电脑设备被盗严重,只剩几台较旧的显示器。

  对于存储税务信息资料是否会因电脑被盗而丢失,这位负责人解释,所有税务资料都可以恢复,只是当前不能正常报税,他们会尽快恢复工作。目前,西安市公安局雁塔分局电子城派出所正全力调查此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