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孩子哭闹 人贩子露马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7:56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记者 董晓明)孩子于8月31日上午在西安火车站被人拐走,就在全家人焦急万分时,昨日,长乐西路派出所民警将孩子找回。虽然只有24小时,但家人仿佛与孩子经历了一次生离死别。

  和奶奶回家,火车站被拐

  8月31日上午9时40分,家在杨凌的4岁男童旭旭和奶奶在西安看完亲戚后准备坐火车回家。奶奶去签字,小旭旭就守着行李,站在几米远处。

  一两分钟后,老人签完字扭头一看突然发现旭旭不见了,立即四处寻找,却怎么也找不到。老人一下子慌了神,一中年妇女告诉她,孩子被一个女的带着朝东走了,老人赶紧赶过去,但仍无结果。旭旭今年还不到4岁,平日里活泼可爱,是家里的宝贝蛋,现在丢了,老人顿时瘫坐在地。有群众帮忙向火车站东广场派出所报了警。

  警车来了,人贩子跑了

  昨日凌晨4时许,长乐西路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在三府湾汽车站门口,一个40岁左右的妇女打骂一个4岁左右的孩子,孩子大声哭闹,群众觉得有些可疑。

  接警后民警立刻赶往现场,警车还没有到汽车站,就看见一个孩子在车站门口的马路中间大声啼哭。群众告诉民警,看见警车过来,那女的迅速跑走了。民警把孩子带到车上,在附近搜寻可疑人员未果。

  看见孩子身上有伤,受到惊吓后神情紧张,民警先把孩子带回派出所,买来吃的,给孩子披上外衣。孩子情绪放松下来后,告诉民警说自己叫旭旭,在火车站不见了奶奶,一个“妈妈”带着他走,他哭,“妈妈”打他。

  被拐24小时,与家人团聚

  得知孩子是在火车站被诱拐的情况之后,长乐西路派出所民警立刻同公安站前分局联系,确认8月31日有人报警孩子丢失。民警即和报案人取得联系。虽然获救孩子的衣着和旭旭对不上,但昨日一早,旭旭的妈妈、爷爷还是从杨凌赶到了派出所,结果发现正是他们的小旭旭。

  孩子身上的衣服已全被换掉了,人贩子还给旭旭买了玩具汽车,可以确定是职业诱骗孩子。可能是小旭旭最后闹着不听话,人贩子才打孩子。看着孩子身上多处青紫,母亲心疼不已。好在孩子还是找见了,旭旭的家人拉着民警的手,感谢的话说个不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