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娃哈哈“问题纯净水”惹争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7:56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记者 富筱琦)昨日,本报接到周至县武先生的投诉,他于7月19日在周至千禧综合经销部购买了一瓶“娃哈哈纯真年代596ML”纯净水,刚要打开饮用,却发现瓶中有异物。反映给娃哈哈西安办事处工作人员后,赔偿问题至今尚未得到最后解决。

  武先生说,发现瓶中有异物后,随即联系娃哈哈周至业务员。业务员答应赔偿武先生几倍的娃哈哈纯净水。正在武先生和周至业务员协商问题水赔偿数额之际,周至又出现了第
二瓶娃哈哈“问题水”。李小姐购买同品牌纯净水也发现水中有异物。李小姐和武先生决定一起向娃哈哈西安办事处讨说法,娃哈哈西安办事处派了两位工作人员来处理,但没有就赔偿问题与武先生达成共识。

  记者看到批号为20050711621104和20050630621107的两瓶纯净水都没有开封,但是一瓶内悬浮着一个深灰色类似垢痂的异物,另一瓶内沉淀着一个黑色小片片。

  武先生称,娃哈哈西安办事处工作人员的答复是:娃哈哈是国家免检产品,绝对没质量问题。如果产品对消费者造成伤害,身体出现问题娃哈哈负责赔偿。他要求厂家检查身体、赔偿3万元精神损失费,没有得到回应,他说:现在坚决不和娃哈哈集团公司私了此事。

  记者随即采访了娃哈哈西安办事处工作人员张小姐,她的观点是:不排除人为加放异物的可能,公司出于友情考虑,可以换一陪一再赠送武先生两箱娃哈哈纯净水,还可以根据电话清单报销武先生打给杭州、西安娃哈哈公司的电话费用。但是对武先生的3万元精神损失费不予支持,必要时候也将求助法律解决。

  记者在娃哈哈西安办事处看到了该产品的《产品质量免检证书》,时间为2002年8月—2005年8月。本报将对此事继续予以关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