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为振兴老工业基地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8:22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邢世伟)9月1日,辽宁省侨联第七届三次常委会议在省人民大厦召开,会议传达了中国侨联七届三次常委会和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研讨会会议精神。省侨联领导总结了省侨联七届二次全委会以来的工作,并部署了下一步工作,辽宁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王春生参加会议并讲话。

  省侨联主席卢育波在传达中国侨联七届三次常委会的会议精神时,明确了今后一个时
期侨务要重点抓好的5项工作:加强联谊,最广泛的团结海外侨胞;促进互利合作,为振兴辽宁老工业基地服务;大力开展华文教育和侨务外宣工作,努力弘扬中华优秀文化;加强侨务对台工作,促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依法维护海内外侨胞的正当权益。

  辽宁省侨联副主席孙常强在总结2005年上半年省侨联工作时指出,全省侨联开展了以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主要内容的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贯彻落实了全国及省侨务工作会议精神,加强了基层侨联组织建设工作,并积极开展海外联谊工作,为辽宁老工业基地做贡献。

  针对下一阶段的工作部署,孙长强提出,要进一步加强县区、街道社区侨联的组织建设,以人为本,构建和谐侨联。

  辽宁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王春生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省侨联上半年的工作,提出了“三个坚持”和要处理好的“九个关系”。王春生要求侨联认真总结工作经验,并正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时俱进,切实加强侨联能力建设,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振兴辽宁老工业基地做出应有的贡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