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亲属:垂危“王刚”用的是假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8:22 华商网-华商晨报

  新闻背景:8月29日凌晨,一辆挂着盘锦牌照的奔驰600轿车撞坏中山广场台阶后冲上广场,当场造成一死三伤,司机随后离开。次日8时,肇事司机、18岁的夏姓男子到交警队投案,但经多方努力,仍未找到伤势最重男子的家属。首次报道题目:《奔驰挂俩牌撞四人》

  晨报讯 (记者 陈军)昨日9时,也就是被奔驰车撞成重伤的王刚整整昏迷了三天之后,王刚的亲属们终于出现在医院。

  但亲属们带来的一个消息是:伤者的名字根本不叫“王刚”,而叫宋志平。

  记者了解到,到昨日21时,宋志平仍未脱离危险。同时,警方的调查仍在进行中。

  亲属赶到“王刚”并非真名

  昨日13时,记者赶到医大一院急诊室时,发现有一名女子陪伴在“王刚”的床前,脸上挂着泪痕,她说,她是“王刚”的二姐。

  “他是我弟弟,可他不叫王刚,叫宋志平!”二姐语出惊人。她说,宋志平今年23岁,当过兵,退伍后就在沈阳找工作,干过保安。因涉足传销被骗后,开始用“王刚”这个假名。

  从13时到14时,宋的大姐、弟弟、表姐、表弟和姑姑相继赶到。当听到,正是因为“王刚”这个假名字使得各方徒劳寻找,以致耽误了三天时,宋的表弟痛苦地问其他家人:“他为啥对别人瞒得这么严啊!”

  至于宋的现住址,亲属都表示根本不知道。

  一名来看宋志平的药姓少年说,他和宋是在中山广场踢毽子认识的,“认识三四个月,他一直用王刚这个名。”小药回忆,宋志平只大略说过他住在红十字会医院附近。

  回忆弟弟十分懂事

  亲属介绍,宋志平家姐弟四人,两个姐姐目前都下岗,弟弟在沈阳某大学读书。

  “昨天晚上,我弟弟的战友打电话说出事了,”宋的二姐说,“我爸妈都快七十了,我爸还得了脑血栓……我妈知道这事,但还要照顾我爸,来不了……”

  宋的大姐说,弟弟十分懂事,退伍后就急着工作给家里挣钱。“他当保安,一个月就挣700块钱,每个月都给我爸寄药,还给小弟拿钱……”“哪怕他成了植物人,我们也要养!”宋的二姐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