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沈新人昨举行晚间婚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8:22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 (记者 王岩)昨天17点30分左右,行驶在街路上的一队喜庆婚礼花车,让正匆匆往家赶的路人眼前一亮。

  路人们纷纷停下脚步,“晚上举行婚礼,真够新鲜的!”

  当天17点40分左右,山先生开车路过沈阳洲际酒店,“一队婚礼的花车停在了酒店门
前,车上下来一对新人。我们沈阳人一般都在上午办婚礼,我还是头一次看到晚上办婚宴的。”

  18点30分左右,记者来到洲际酒店,经打听此时酒店二楼确实在举行一场婚礼。中国新娘王小姐解释说,新郎金先生是韩国人,晚间举行婚礼主要是遵照韩国婚俗,“韩国那边举行婚礼都是选择在下午四五点钟以后举行,我们的婚礼就是遵照那边的时间来举行的。”

  王小姐告诉记者,虽然举行婚礼的时间是按韩国的习俗选择,但婚礼的形式还是按照中国的习俗进行的。

  前来参加这对新人婚礼的王先生告诉记者,“这个时间挺好的,虽然是举行婚礼的旺季,却用不着和人家抢酒店和花车,筹办起来也方便,来参加婚宴也不耽误什么事,挺好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