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复活”收费项目许可证被“毙”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8:24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盘锦讯(记者 王辉)盘锦市大洼县物价局对废止的收费项目未及时清理,导致该县城建局继续利用废止的收费项目收费。

  昨日,大洼县物价局领导郑重表态,立即纠正错误,收回本不该成立的收费项目许可证。

  本报针对废止收费项目“复活”一事进行披露后,引起盘锦市物价局副局长刘福安的高度重视。昨日下午,他亲自带领记者来到大洼县物价局进行了解情况。对此,大洼县物价局梁局长也十分重视。

  梁局长说,媒体报道此事后,该局立即召开全局会议,并做出四项决定:找到投诉方了解情况;决定近期对大洼县城建局进行行政处罚;立即收缴已经废止的收费项目许可证;对全县物价收费项目进行清查,发现类似问题及时改正。

  对于大洼县物价局知错就改的做法,盘锦市物价局副局长刘福安给予了充分肯定。刘福安说,物价工作确实存在疏忽,由于每年国家法规政策调整特别多,收费标准也特别多,物价工作人员对政策的掌握程度、理解程度存在差别,因此导致这件事情发生。

  《废止的收费项目“复活”了》追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