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灾后 国旗在校园内升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8:24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抚顺讯(记者 傅广新)昨日上午,鲜艳的五星红旗同时升起在苇子峪镇中心学校、下夹河小学、下夹河中学和双台子小学操场的上空。

  虽然饱受洪水摧残,但苇子峪镇和下夹河乡2000余名中小学生如期开学。市领导指导校园恢复工作

  “我们不能再让他们失去上学的权利。”新宾满族自治县下夹河乡党委书记王立志说,在洪灾中,下夹河小学是过水最严重的学校,教室内过水达2米多深,墙面和操场水毁严重。

  抚顺市副市长刘诗曾数次赶到下夹河乡亲自指导灾后校园恢复工作。抚顺市委组织部也专门组织人员到下夹河小学帮助师生清理操场淤泥,整修教室。重建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帮助

  “阿美莉卡食品公司捐赠的善款将被我们用在建设乡里的公益事业上。”昨日晚间,王立志告诉记者。

  在洪灾中,下夹河乡的河道和公路受灾极为严重,灾后,新宾满族自治县有关部门立即进驻下夹河乡,对水毁河道进行重新设计。

  “这次河道设计是根据百年一遇的洪水设计的。我们将对河道和乡里各条公路同时展开治理恢复工作,借着水灾重建的机会,争取让各村之间的‘村村通工程’一步到位。”王立志对记者说,“灾后重建,我们离不开党和政府的支持,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帮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