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孪生兄弟有望包揽总统总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8:24 华商网-华商晨报
孪生兄弟有望包揽总统总理(组图)
弟弟列赫·卡申斯基

孪生兄弟有望包揽总统总理(组图)
哥哥雅罗斯拉·卡申斯基

  据俄罗斯《消息报》报道,波兰即将开始议会和总统选举,一对孪生兄弟可能分别胜出成为下届波兰总统和总理。

  9月25日,波兰将举行议会选举。最新社会调查结果表明,哥哥雅罗斯拉夫·卡申斯基领导的“权利和正义”党估计会获得25%%的选票,完全有可能代表议会多数党组阁,出任总理一职。

  他的孪生弟弟、华沙市长列赫·卡申斯基则有可能成为新一任总统,目前有21%%的支持率,位居榜首。

  卡申斯基兄弟成为波兰国家两位最高领导人的可能性非常高。目前在首都华沙的大街小巷上,随处可见孪生兄弟的竞选海报、宣传画、广告、标语。不过为强调个性,避免重复,两人的竞选风格、特点和形象各不相同。

  但由于兄弟俩相貌酷似,许多选民无法一下子认出谁是哥哥,谁是弟弟,谁参加议会选举,谁是总统候选人。

  不过调查表明,大部分波兰人对未来国家总统和总理是否会有同样的面孔并不感兴趣,对卡申斯基兄弟是否会分别成为国家一号和二号人物持相当冷漠的态度。中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