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回音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8:25 华商网-华商晨报

  高先生反映的于洪区道义开发区正梁二路白天路灯亮着一事,沈阳市路灯局的工作人员已到现场作业,现已恢复正常。

  沈先生反映的和平区和平南大街与南十马路交叉口工地昼夜施工一事,本报和相关部门取得联系后,现施工已结束。

  高先生反映的皇姑区新修完的步云山路两侧垃圾成堆一事,沈阳市城建热线的工作人员已经通知相关单位,现工作人员正在清理。

  赵先生反映的和平区和平南大街46号有线电视无信号一事,有线电视维修部门已维修完线路,现已恢复。

  栏目主持人:尚琳 栏目电话:024-86268636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