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9月8日鸣笛启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8:26 生活报

  本报讯本报与哈铁国旅联合推出的“纵横中国生活报号”空调旅游专列,将于9月8日出发。此次活动一经推出,受到广大市民关注,咨询电话络绎不绝,报名火爆。

  据介绍,此趟专列驰骋万里,将游览被誉为石雕艺术宝库的龙门石窟,两千年历史的高昌古城,秀美的天山、天池,敦煌莫高窟、月牙泉等许多著名景点。而且9月中旬正值西部秋季,此时西部各地气候宜人,利用大自然美妙的环境调节作用,满足心理需要,也可以调
节人体生物钟。因此,这个季节安排西部之行,是一种较好的健身选择,特别是群体式生活游的方式,既适合老年人,也适合中青年人参与。

  “纵横中国生活报号”旅游专列,将带您游览洛阳、兰州、吐鲁番、乌鲁木齐、敦煌、银川,全程15天,报价3780元起。9月8日即将启程,空调专列同铺往返,专业优秀导游服务,保健医生随车陪同。此次专列共636人,现仅剩30多个名额,莫失良机,报名从速。报名参加者可获赠2006年半年生活报(仅限哈市)。

  报名地址:哈市南岗区铁路街8号昆仑大酒店715室(哈站附近)。报名电话:536167155361681853616918(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