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开学第一天 非法学校关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8:36 汉网
开学第一天非法学校关门(图)
误人学校关门了,学生家长很高兴。记者王浩峰摄

  (记者杨飞 实习生杨俊)昨天是中小学开学第一天,经武昌区教育局相关人士证实,非法办学的鼎新小学已经关门。

  昨日上午,市改软办相关负责人对晨报的监督报道表示感谢,认定鼎新小学的非法办学应予以取缔,并表示立即将该校非法办学一事转给市教育局处理。

  武昌区委宣传部称,武昌区教育局将联合洪山区教育部门上门阻止鼎新小学非法办学行为。

  昨日中午,记者来到振兴小学旧址,看到该校铁门已锁,门边摆着一个“报名领书的同学请打校长电话139860xxxxx”字样的牌子。记者拨通该电话,对方称因教育部门不允许,鼎新小学已停止在此办学。问及已报名学生的出路,对方表示可以到洪山区张家湾鼎新小学原址就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