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961名违章司机刷卡罚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8:36 汉网
961名违章司机刷卡罚款(图)
  (记者夏晶 通讯员 黄进明王晓妍陈文春)昨日是我市正式实施机动车驾驶人电子信息卡管理的第一天,截至记者发稿时,已有961名违章司机在POS机上“刷卡”罚款。

  昨日7时许,喻某驾驶富康车行驶至解放大道香港路口,因没系安全带,被江岸大队民警拦下。喻某拿出信息卡,民警将其贴在POS机背部,驾驶员信息及违章地点自动显示出来,民警输入违章条款代码,喻某输入密码后,便已交纳了50元罚款,3个月内到中国银行市江汉支行补打收据即可。

  据介绍,POS机除可快速处理驾驶人违法行为外,还可迅速查出违章记录、换证日期、记分分值等信息,驾驶人能及时得知处罚结果和办理驾驶证、机动车相关手续的提醒,增加了交警执法透明度。

  记者从武汉市交管局了解到,由于现在必须有信息卡的司机才能接受处罚,没办信息卡的司机要尽快领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