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钓鱼者蛮横打伤鱼塘主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8:36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通讯员 郑冰 记者 张璐)4人结伙钓鱼,被发现后将鱼塘主人打伤逃跑。之后,这4人中的一对夫妻被抓获。昨天,经法院调解,钓鱼人同意补偿鱼塘主2300元钱。

  今年5月18日中午,在南京做生意的河南人李某夫妻和老乡周某、孙某4人一起到板桥附近一私人鱼塘钓鱼。钓鱼时惊动了鱼塘承包者张某,张某当即上前制止。李某等人却称,
他们在此钓鱼并不是偷鱼。双方发生争执,李某等人把张某打得鼻青脸肿,头上也被打出一道口子。李某夫妇等人事后逃窜,被过路人合力抓住。但孙某和周某至今仍在逃。

  张某被鉴定为轻微伤。李某被公安机关行政拘留3天。张某要求李某夫妇承担他的医疗费用,遭拒后将李某告上雨花台区法院。

  昨天,法院审理此案后认为,李某等4人私自到张某承包的鱼塘钓鱼有错在先,被发现后又将张某打伤,李某夫妇等人是这起伤人事件的共同侵权人,应共同承担赔偿责任。

  庭审结束后,李某表示愿意调解,并当庭补偿张某2300元。

  (编辑 晨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