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平流雾昨“罩”沿海一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8:39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本报9月1日讯(记者任金梅)今天,一场较大的平流雾将沿海一线搅得“昏天黑地”。据市气象台预报科介绍,明天将有小到中雨,大雾会逐渐散去,气温也会降低。

  今天下午,记者来到太平路,发现栈桥、小青岛都笼罩在浓雾之中,楼房两层以上的部分也都笼罩在雾中,能见度仅10米左右。

  据市气象台预报科首席预报员凌艺介绍,这场大雾是沿海地区常见的平流雾,本市今天最高气温仅为27℃,但由于空气湿度较大,显得比较闷热,暖而湿的空气和海面附近的低温混合,凝结成小水珠,飘浮于空中形成雾。

  据介绍,这种雾来得快去得也快,一般只影响海边的较小区域,此次大雾会延续至明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