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粗心“调包” 刚到西安就要回成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8:43 成都日报

  (李泉鹤记者沈伟陶志民)前日晚在成都火车站被人粗心丢下的万元现金昨日上午终于找到了主人。当电话联系到失主成都人喻某时,他已经出差到了西安。今日上午,喻某将乘火车回到成都领取这万元现金。

  联系上失主

  前日晚10时许,成都火车站候车室的安检人员发现了一个无人认领的行李包,里面全是重要物品。当即,车站工作人员仔细对包进行了检查,发现了其中有一叠名片后,就逐一打电话。昨日上午8时30分后,没有放弃的车站工作人员,又开始给前日没有打通电话的名片主人打电话。最后,当拨通一位喻某的电话时,才终于找到了失主,而失主喻某也才知道自己的万元现金和一些贵重物品被遗失在了火车站。

  打道回成都

  在电话中,车站工作人员得知喻某刚刚乘火车抵达西安,而自己无意中拿走的别人的行李包也一同被带到了西安。据介绍,前日晚,直到喻某打开了这个和他那同一款式和同一颜色的行李包后,才发现自己拿错了。喻某称,在列车上他就根据行李包里的一个记事本,联系到了行李包主人的母亲,得知该行李包的主人是我市一名考取了淮海联合大学的新生。昨日上午9时20分,喻某决定马上购买西安到成都的火车票,一来可以拿回自己的物品,同时也可以将自己拿错的行李包还给真正的主人。(来源:成都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