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工商突查假冒柯达胶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8:43 成都日报

  (记者刘浏)昨日,成都市工商局直属一分局执法人员接到柯达公司举报后,对荷花池市场等销售的柯达胶卷进行突查,结果发现,仅有一卷胶卷涉嫌假冒。

  8月30日,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接到柯达(中国)有限公司成都办事处(以下简称“柯达公司”)的一份申请函,该申请函中反映,近来在成都地区不断有一些不法的个人和单位公然销售假冒柯达胶卷。

  昨日,成都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直属一分局执法人员对荷花池市场的柯达胶卷营销点进行检查,上午10点,工商局执法大队执法人员和柯达公司两名工作人员一同,先后对海发大厦和荷花池市场综合楼2楼共21家柯达胶卷销售点进行检查,在检查中仅发现一卷柯达胶卷涉嫌假冒。(来源:成都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