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郫县警方出重拳捣毁高校周边赌博窝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8:43 成都日报

  (包锐记者李斌杨永赤)昨日下午,郫县团结派出所民警全部出动,朝附近高校而去,一场声势浩大的校园周边秩序整治行动就此拉开序幕。记者获悉,这是我市警方今秋整治校园周边秩序的首场行动。

  记者跟随执法人员抵达一赌博窝点,执法人员当场用铁锤将10多台赌博机砸烂,在另一赌博窝点,警方查获赌博机8台并当场砸毁。

  昨日的行动中共清查整顿网吧32家,旅店12家,涉嫌经营赌博机的两名业主被警方带回派出所接受调查。(来源:成都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