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想找零 几十万不成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8:43 成都日报

  成都公交集团星辰公司便民有方,设立零钞兑换点

  (记者袁弘)每天面对堆成小山一样的小钞,是公交公司最头痛的问题;每天面对成千上万的消费者,零钞紧缺,是不少超市最头痛的问题——现在好了,市公交公司开设了零钞兑换点,专门兑换零钞,并且兑换额度没有上限,多达几十万元都可以兑换。

  记者昨天在位于东怡路78号的零钞兑换点看到,虽然刚刚“开张”,但已有不少市民对该兑换点表现出浓厚的兴趣,特别是附近超市的收银员。“我们最缺的就是小钞。去银行换要排队,很麻烦。现在可以免费兑换就方便了。”在现场兑钱的收银员罗小姐对记者说。

  据设置零钞兑换点的成都公交集团星辰公交公司书记刘以成介绍,去年6月,他们在衣冠庙设立了成都首个零钞兑换点,目前每天平均兑换金额高达8万余元,市民反映非常好。东光小区周围有上万户住户,市民乘车、购物零钞的需求量很大,因此,他们又在东光小区设点。据了解,所兑换的均为1元的硬币或纸币,小到5元,多至几十万元都可以兑换,兑换金额不设上限。兑换点开放时间为周一至周六上午9∶30—12∶00,下午1∶00—4∶30。(来源:成都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