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派出所内逞凶抢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8:43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本报9月1日讯(通讯员仪铭记者孙珂)男子王某酒后打架被警方审查时,其所谓的3名“义气好友”想“捞出”兄弟,昨天凌晨时分来到派出所,借着酒劲对值班民警辱骂、威胁,并将两名民警打致轻微伤,撕坏警服。今天,3名“义气好友”与王某因涉嫌妨碍公务均被市南警方依法刑拘。

  8月30日22时许,市南公安分局八大峡派出所接到报警,有人在台西三路酒后打架。
110民警迅速出击,控制了事态后,将来青务工的外地男子王某带回所中审查。次日凌晨时分,7人突然进了八大峡派出所,张口就对值班民警说:“马上放了俺兄弟王某,否则跟你们没完。”民警闻见这些人身上带有浓重的酒气,便要求对方克制一下情绪。没想到,正在接受审查的王某见了这些人后,也冲动起来。这时,这7人中的杨某等人便带着王某往门口走,被民警拦祝

  这时,王某便硬往外闯,民警拦住后。王某所谓的“兄弟”中的杨某、刘某、居某就站了出来,对着民警大骂,并说要给点颜色。之后,这4人竟骂骂咧咧地挥拳打向民警,致使两名民警轻微伤,警服也被撕坏。现场民警马上采取强制措施,将这4人约束至候问室。在候问室里,王某、杨某等人还不断敲打玻璃,辱骂民警,在民警的一再教育下,他们才逐渐平静下来。

  8月31日早晨,该所民警见这4人酒也醒了,情绪也稳定了,便进行了依法审查。今天,当涉嫌妨碍公务的王某、杨某等4人被市南警方依法刑拘时,当天凌晨还神气活现的4人懊悔不已,连说一个“义”字惹了祸。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