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行驶途中大巴轮胎突然起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8:44 成都日报

  (记者周海波摄影陶志民)昨日下午,一辆从重庆开往成都的大巴车在行至五桂桥附近时,轮胎突然起火。消防11中队队员赶来将火扑灭,并用水枪持续为油箱降温。

  下午5时许,记者赶到现场时,消防队员已经将大巴车轮胎燃起的大火扑灭,为防止大巴车发生再次燃烧而引发爆炸,两支水枪正在不停地对车身油箱位置进行冷却降温。

  “出事时,车上没有乘客!”据大巴车司机介绍,当车开到成渝高速成都收费站时,一股浓浓的焦臭味开始在大巴车内蔓延,当时车上有5名乘客,为避免发生意外,他立刻与五桂桥汽车总站联系,并将车上的乘客转移到另外的车辆上。由于收费站离目的地不是很远,司机便继续开车行驶。“车上当时除了我以外,还有一个服务员,”司机说,在大巴车离开收费站不足200米处,车子突然发生了轻微的爆炸声响,并有浓烟从车底冒出。(来源:成都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