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房后堡坎倒塌泥石滚下来将房内6人砸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8:46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 9月1日凌晨,盘县西冲镇右所屯村一民房后的堡坎倒塌,滚下来的泥石将房内6人掩埋。

  当日下午5点35分,记者接到热线后,当即与盘县西冲镇党政办取得联系,办公室一名姓董的工作人员在电话中称,事故发生后,镇长赵光辉和书记刘辅生一直在现场指挥抢险救援工作。据了解,事情发生在当日凌晨2点30分,右所屯村18组村民王克云家背后长18米、高8米
的混凝土堡坎坍塌,将王家7间木屋中的5间摧毁,王家6人被淹埋在泥石中。

  当时,听到“轰”的一声后,王的四邻披衣出门,发现王家所在位置已经是一片乱石,随即,村民们自发展开救援工作,并打电话到盘县西冲镇政府。获悉灾情发生后,六盘水市委常委、盘县县委书记徐毓贤于当日上午赶往现场,指挥抢险。到上午9点40分左右,王家6口人被救援人员发现,均已死亡。

  据悉,遇难者是一家祖孙三代。其中,最小的仅6个月、最大的有69岁。目前,西冲镇党政办已将事情经过上报盘县政府办公室,事故原因在进一步调查中。

  作者:崔迪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