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盘踞马路强收“压路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8:46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本报9月1日讯即墨市环秀街道办一条正在修建的马路上,近日盘踞了一伙男青年,他们借口过往车辆压坏了路,强行收取20元至500元不等的“压路费”。

  今天上午9时许,记者接到该街道东柞树庄村袁先生的举报后,来到该村的马路。袁先生介绍说,这条马路以前是条土路,是东柞树庄村和西柞树庄村及附近村庄外出的必经之路。上个月刚浇注上混凝土,这伙男青年已盘踞在这10多天了。

  记者在现场看到,一辆面包车逆向驶来挡在车前,车上下来4名男青年诈唬着让记者和司机下车。当得知记者只是普通市民后,他们借口路被压坏张口索要“压路费”。

  袁先生告诉记者,自从这伙男青年在这盘踞后,附近已有不少村民遭到殴打。 随后,记者来到环秀派出所,该所一名领导介绍说,前天下午发生殴斗后他们才接到报案,该所已立案进行处理。现在该所正在调查这伙男青年到底是谁组织的,收了过往车辆多少钱等关键问题。

  (本报记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