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救人上岸后,他悄悄离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8:46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本报9月1日讯(记者王滨)本报今天报道了《爱心接力抢回两条命》一文后,两名溺水沈阳游客的安危牵动着广大读者的心。当日下午,记者在医院采访时得知,其中一名女游客当日上午已死亡。采访过程中,记者根据群众反映又找到了当时参与救人的一名英雄市民。

  今天上午11时15分左右,落水游客中的康女士抢救无效死亡。解放军四○一医院急诊室胡主任告诉记者,两名落水者转入重症看护室之后,由于生命体征消失时间过长,不久
就出现了心、肾等多脏器的功能性衰竭,生命悬于一线。为挽救病人生命,院方不间断派人职守,并召集专项会诊及全院会诊研究救治方案,但是落水者之一康女士最终还是没有生还。另一位女游客的身体状况也很差。

  记者从群众谈话中得知,当时还有一名市民也参与下海救人,但是上岸后流着鲜血悄悄离开了现常记者经过多方寻找,终于找到了在此事件中跳海救人的英雄市民于先生。47岁的于先生不愿回首当时的惊人场面,只是淡淡地说:“我只是尽了一个市民的义务而已。”

  救援中负伤的香港中路派出所民警苏世景身体已无大碍,在病房中,苏世景希望通过本报提醒广大游客,海边观光有海浪时尽量避免靠近海岸,以免发生危险;在海边要时刻注意观察各种警示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