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新疆各大旅行社提前为"十一"包机游预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8:49 新华网

  包机游费用比不包机游费用节省千元

  新华网乌鲁木齐9月1日专电(胡勇波)离十一黄金周还有一个月的时间,乌鲁木齐各大旅行社已紧锣密鼓地为黄金周旅游市场预热。以往旅游市场不多见的“包机游”今年十一将纷纷登场。

  中旅国际(新疆)旅行社将于今年十一期间推出“韩国包机”“新马包机”等。该社总经理赵秀红说,包机一定能吸引游客的眼球。而乌鲁木齐市市委、市政府携乌鲁木齐市旅游局联合组成的新疆旅游促销团将随包机到达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地,进行新疆旅游的推介。

  新疆西域国际旅行社副总经理杨青说,十一期间一些国内外旅行社可能通过“包机游”的方式来疆旅游。到时候,新疆的旅行社可通过飞机回航让疆内的游客“包机游”去内地或国外旅游。

  一位旅行社的负责人告诉记者,“包机游”备受青睐,主要是因为它比其他旅游方式“更直接”,费用更节省:游客不用在途中住宿。不仅免去了很多吃住的费用,也少了很多途中劳累之苦。一般出境的“包机游”要比“不包机”的费用节省1000多元。如韩国游,不包机的费用为8100元左右,包机游的费用为6900元左右;新马游不包机的费用为7300元左右,包机游的费用为5800元左右。

  据悉,“包机游”先期投入的费用较大,一般要先向民航部门交纳60万元的定金,这是中小型旅行社的资金实力无法达到的,因此目前推出“包机游”的大多是实力较强的大型旅行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