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商丘第一热电厂点题培训缺啥补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8:51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本报讯日前,河南省商丘第一热电厂高德民师傅主讲的“高压备用电源自投”理论课正式开讲。至此,该厂开展的“点题培训”活动拉开序幕。

  “点题培训”旨在贯彻“缺什么,补什么”的培训方针,针对职工的需求,找准培训难点、重点和新知识点,以提高培训效率,调动职工参加岗位培训的主动性和积极性。

  “点题培训”主要是由各班长收集组织本班人员需要培育信息,由车间工程师汇总并选出专项课题,并最后制订培训计划、安排课题时间。授课的对象是提出课题的班组人员,其他班组人员可以自愿参加。(江春霄杨文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