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名男子因不满处罚 在城管门前叫骂三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9:03 龙虎网

  【龙虎网讯 】一名男子因不满处罚,在西城城管大队门前叫骂3天。昨天,该男子将一辆执法车玻璃砸碎。

  该男子经常在一公园内卖矿泉水。城管部门此前要求他到城管队接受处理,但他拒绝接受,并每天改在城管大队门前卖水、漫骂。城管人员多次对其劝解无效。

  昨天上午,该男子卖水时再次被查获,趁执法人员不注意抄起水泥砖将一辆执法车玻璃砸碎,并叫嚣:“你扣我车,我砸你车。”当记者问他是否知道这样违法时,该男子无所谓地说:“反正这回有地住、有地吃饭了。”他随后被民警带走。据月坛派出所民警介绍,该男子曾因使用假证件和非法务工被拘留过两次。

  作者:周逸梅 刘秋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