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北京海淀园:奖励劳动模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9:04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本报讯日前,北京海淀园工会特邀荣获今年全国劳动模范、北京市劳动模范荣誉称号的园区企业家和科研人员,举行以“弘扬劳模精神,携手共促发展”为主题的座谈会。

  劳模们在发言中一致表示,赋予自己劳动模范荣誉称号,本身就是对企业及自身劳动的肯定,激励自己今后更加努力地工作,为社会作出更大的贡献。

  座谈会结束后,北京海淀园管委会向各位劳动模范和模范集体代表颁发了奖金。

  据了解,随着园区经济的迅猛发展,北京海淀园园区企业不断壮大,职工中涌现出大量先进模范人物,自1995年以来经园区工会推荐上报当选的劳模、劳动奖章获得者达28名,北京市模范集体3个。今年园区的北京北大纵横管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王璞、北京中星微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邓中翰荣获全国劳动模范和北京市劳动模范光荣称号。

  为了鼓励先进,更好地发挥模范的示范带动作用,今年管委会特地拨出专项资金,对荣获全国、北京市劳动模范及北京市模范集体荣誉称号的企业家、科研人员和获奖集体予以奖励,这在园区历史上还是第一次。(秦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