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洗车点吵得居民睡不着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9:07 南京晨报

  晨报讯 下关四平路67路公交站牌附近一洗车点不但扰民还要打人,让附近市民非常气愤。

  王大妈住在公交站牌附近,她家的窗户离站牌不到2米,平时噪音非常大。前日晚,王大妈刚刚睡下,被楼下洗车的声音吵醒。王大妈打开窗户,对楼下说:“你们能不能离远点,这样吵得我还怎么睡觉?”一个小伙子见状,撸起袖子,冲楼上大叫:“你出来,我打死
你。”据了解,这个青年是洗车摊主的侄子。王大妈见这个小伙子这么横,便从家里出来找这个小伙子。不想小伙子竟挥着拳头准备打王大妈。王的家人见状慌忙报了警。

  随后110民警赶到,拉住小伙子,这个小伙子转身就要打警察,同时嘴里说着不干净的话。随后另外2辆警车又赶到,将小伙子制服,带到四平路派出所调查。

  据了解,四平路一带不到200米的范围内有十几家洗车点,工商、市容等部门曾多次联合执法对这些洗车点进行取缔,但效果一直不好。这些洗车点一般晚上9点钟开工,到早晨5点多收工,在半夜里影响周围居民的休息。

  作者:陈建峰

  (来源:南京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