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洗头女卧室床上被捅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9:08 南京晨报

  晨报讯昨日,有着“洗头房一条街”之称的南京溧水城东干道发生命案,一名30多岁的洗头女被人杀死在洗头房卧室里。 洗头女死在卧室床上

  昨日中午11时左右,家住南京溧水县城东大街的马老汉走出自家大门,来到附近一家幼儿园门口等候即将放学归来的小孙子,忽然他听到旁边一家洗头房里传来男子哭泣声。老汉遂走上前,发现几名操福建口音的外地女子正在那里观望。据老汉介绍,他一跨进这家洗
头房,一股刺鼻的血腥味迎面扑来。老汉仔细一瞧,发现这家洗头房卧室的床上全是鲜血,一名下身只穿内裤的女子正躺在床上一动不动,女子整个头部已被鲜血染红,头部有一个刀口,一名外地女子告诉老汉,这家洗头房的洗头女被人捅死在床上。

  闻讯后,老汉连忙拨打了报警电话,很快,溧水警方赶到了现场。

  昨日记者在现场采访时,一名自称是死者老乡的福建女子称,她在附近的另一家洗头房上班,听到女子丈夫大声哭泣后,立即跑了过来,发现女子早没有了气息。女子头部全是鲜血,死者丈夫将女子的头部搬了一下,发现女子一只耳朵旁边有一个血洞,鲜血正咕咕地朝外流淌着。“这是尖刀捅下去的洞口。”这名福建女子称。 据传女子是被嫖客捅死的

  昨日,记者赶到现场后,警方已经封锁了现场。据围观群众传言,女子上午10时左右接待了一名嫖客,事后因女子索要嫖资,男子趁女子尚未穿好衣服时,拿起匕首朝女子太阳穴捅去,顿时,女子一命呜呼!嫖客杀死女子后,开始实施抢劫,结果发现女子身上并没有现金,遂抢走了女子的手机。

  昨日,洗头房的房东杨女士对记者称,死者丈夫发现老婆死在床上后,号啕大哭,她走了过去,隐隐约约听懂了死者丈夫的诉说,据杨女士称,上午10时左右,洗头房来了一名客人,很快死者将前后门关上,死者丈夫也走出洗头房来到后边的厨房做饭。11时以后,死者丈夫发现店门依然关着,遂拨打老婆的手机,结果手机在关机状态。当时他感觉不妙,遂打开洗头房,发现老婆已经倒在血泊中。

  据了解,昨日被人杀死在床上的洗头女姓范,福建建阳市麻沙镇新溪村人,今年39岁,一年前与丈夫刘某来到溧水开了这家“夫妻”洗头店。据死者范某老乡称,范某的这家洗头房只有范某一人服务,没有招聘其他小姐。问询范某的丈夫为何同意范某服务客人一事,范老乡称,没办法,他们那里比较贫困,范某有两个女儿,大女儿已经16岁,都等着范某的学费,范某的丈夫同意范某服务客人,也是不得已而为之;再说他们那里,有很多夫妻外出就是干此事的,她也是这样。尽管如此,在她的印象中,范某夫妇感情非常要好,范某也非常有人缘。

  昨日,范的房东杨女士也证实了范某老乡所言。 居民反感“洗头房一条街”

  昨日,记者在现场采访时,有许多居民向记者反映:溧水县城城东干道已成了洗头房一条街,有10多位居民称,这条街上的洗头房已多达数十家。记者走进几家洗头房,发现里面根本没有洗头、剪发的工具,坐着的全是袒胸露背、抹脂涂粉的女孩。

  另外,居民们还向记者反映,去年,这条街上的一名洗头女,也被人杀死在洗头房里。洗头房里因为嫖资纠纷打架、殴斗之事常有发生,居民们希望取缔这里的洗头房。

  作者:潘瑞锴

  (来源:南京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