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火火的超级女生火火的互动电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9:11 黑龙江日报

  湖南卫视的超级女生牵动着中国众多观众的心,花落谁家是周末的晚上,各个超女迷们守在电视机前苦苦等待的结果。本来约好了和同事去狂欢,但为了那牵人心魄的三个半小时,多少人甘愿舍弃难得的与朋友相会的机会,安静地坐在家里,观看《超级女生》。

  但我认识的一个超女迷却没有这样的矛盾。这个铁杆的“玉米”不仅发动了周围的若干男士女士开始关注《超级女生》还教会了大家一个轻松的收看方式,这就是网通公司的互
动电视。

  说起互动电视,哈尔滨人已经不陌生了,因为越来越多的人开始享受互动电视带来的乐趣,那就是“专业频道时移电视海量点播”,人们信任地称它是新一代的数字电视。

  互动电视是哈尔滨市通信公司与中国第二大传媒集团上海文广共同倾力打造的互动娱乐业务品牌,它的魅力在于:

  1、想看想停,进退自如

  互动电视的每个电视频道的直播节目,在收看过程中均可暂停、后退和快进,即使是在忙碌的晚饭时间,也不会错过心仪节目的播出。小朋友为此可以欢呼了,家长们也不必担心孩子为了看电视而不按时吃饭了!

  2、直播内容,两天回放

  48小时内播过的任意节目,都可以选择重新播放。比如9月3日的超级女生五强专辑,9月4日和9月5日仍然可以看到,聚会、郊游、好电视一样也不错过。

  3、互动点播,私人碟片库

  互动电视业务还提供5000小时的点播节目,包括电影、电视剧、体育比赛和娱乐节目、少儿节目等;节目内容分类齐全,并不断更新和完善,让任何时候都可以有更多精彩选择。

  生活好了,人们不知道该吃什么;生活好了,人们也不知道该看什么了。《超级女生》让不再年轻的人着实年轻了一把,互动电视,让有些平淡的生活开始充满了激情和乐趣。这一季,你可以选择的很多,包括网通公司的互动电视。(生活报)

  作者:网通互动电视系列宣传之八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