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牛食秧苗遭索赔放牛娃怒杀追债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9:11 生活报

  本报讯哈市香坊区一17岁少年吴某在放牛时,因牛闯进一农户的田地内破坏了秧苗,被田地的主人追讨赔偿,少年一怒杀死了追债人。8月30日,哈市香坊公安分局刑警队大案队的民警3小时内将杀人潜逃至大庆的吴某抓获。

  据介绍,8月30日12时许,他们接到香坊区新香坊派出所的通报电话,称在幸福镇民主村吴某家中一60多岁的老人被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据村民们称,死者并非房屋的主人。

  很快,民警们便将犯罪嫌疑人锁定在租住该房的吴某身上,吴某已经逃往大庆的姑姑处。香坊公安分局大案队的民警们立即赶往大庆,当日15时许,民警们在火车站站前一话吧内将吴某抓获。

  据吴某交代,当日一早,他放牛时,一头牛偷偷进入死者张某的田地中,将部分秧苗吃掉。张某向吴某讨要赔偿,一直追至吴某家中,双方发生口角,吴某一怒拿起一把尖刀,将张某杀死。(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