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哈市南岗警方24小时抓获俩网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9:11 生活报

  本报讯 近日,哈市南岗警方24小时内分别在青岛市和齐齐哈尔市将两名网上逃犯抓获。

  2003年6月25日15时,犯罪嫌疑人何家南酒后来到南岗区淮河路一网吧内,认为被人绊了一下,找来三人持尖刀将尹某等三人刺成重伤后逃走。今年8月19日,警方获知何家南可能在青岛藏匿的线索后,侦查员立即赶赴青岛,8月30日将何家南抓获。

  1999年6月27日19时许,27岁的齐齐哈尔市富拉尔基来哈的杜江伙同王勇(已被判刑)在南岗区学府三道街一快餐店门前与被害人王某发生口角。杜江用木方凳将王某打晕,王勇将王某刺死。案发后,杜江逃走。8月31日,警方获知杜江刚刚潜回齐市的线索后,侦查员于当日19时将杜江在老家抓获。(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