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男子爬上轻轨支撑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9:17 解放日报

  本报讯(简工博)昨天9时20分,一名40岁左右的男子徒手爬上轨道交通三号线广中路、西江湾路轻轨支撑柱,引起市民围观,附近交通一度拥堵。公安、消防等部门及时赶到,经反复劝说,该男子最终在两名消防员的护送下,自行爬下柱子。

  “他是沿着柱子上的梯子爬上去的,后来看他好像要跳,就有人报警了。”附近居民沈女士说,该男子爬上支撑柱后精神恍惚,一会儿拿出手机发短信,一会儿又起身晃动,下
面的过路人都很害怕。约10分钟后,民警和消防员相继赶到,随即展开营救。

  目击者汤先生称,这名只穿一条短裤的男子坐在离地约15米的支撑柱顶部。民警赶到后,立即在现场拉起警戒线,消防队员在该男子所在的支撑柱下放置了一个气垫。

  围观群众将西江湾路、大连西路口堵得水泄不通,该路口交通瘫痪,警方只得临时封锁邻近的广中路。11时许,警方谈判专家搭乘消防云梯劝说该男子,终于将他说服并带离现场。

  据了解,该男子是外地来沪务工人员,爬上轻轨支撑柱的原因还有待调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