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恶女婿不愿有病岳母住在自家 想出怪招将其强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9:17 国际在线

  大兴农村的王某因不愿岳母刘某长期住在自己家中,竟然想出怪招:将其强奸,让老人不好意思再待下去。昨天,大兴法院以强奸罪将王某判处有期徒刑3年6个月。

  2004年8月,被告人王某52岁的岳母刘某到他家中居住,因刘某精神发育中度迟滞,住的时间一长,王某有点不耐烦。

  一天中午,王某的妻子下地干活,家中只有王某和他的岳母。王某心想,如果对岳母干了“那事”,她就不会老赖在自己家中住着不走了。他来到东屋,见刘某只穿着一件内衣睡在床上,就不顾刘某的反抗将其强奸。当天晚上,王某的妻子及家人从刘某那里知道了这件事,王某随即在妻子陪同下投案自首。

  大兴法院经审理认为,被告人王某行为已构成强奸罪,应予惩处,鉴于其自首行为,故依法从轻处理。(记者 彭信琼 通讯员 肖利民)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来源:国际在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