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8岁漂亮女孩连遭老头小伙猥亵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9:18 大众网-鲁中晨报

  站在记者面前的小月是个人见人爱的8岁漂亮女孩,但她不太明白那些大人对她做了什么。

  8月25日晚上,小月一反常态直到晚上10点才回到秦淮区闹市地带的家里,他告诉父亲李风,有人“碰”了她,一个是快60岁的老头子,还有一个20多岁的年轻人。李风一看女儿的连衣裙,上面竟然还残留精斑……

  案情:女儿晚归道出骇人隐情

  8月26日晚上10点,家住秦淮区闹市地带的市民李风在家中焦急地等待着女儿的归来。过了晚上10点,小月终于回到了家,李风连忙询问女儿晚归的原因。小月回答是去小朋友那玩了。对此,李风不放心,他连忙问女儿是否还有男人在。小月作出了肯定的回答。此时,李风感到一种不祥的预感,他就继续追问女儿。小月就告诉父亲,有一个老头子经常摸她。而且,那个老头子每次都要给她一块钱,说要给她买冰棒吃,小月从来没拿他的钱。通常这时,这个老头就会坐在摊子边的小板凳上,然后去摸她的下体。从7月初到8月底,老头摸了小月五六次。

  听到这里,李风简直气得发抖,他平静一会后又问女儿是不是还有什么没说的。这时,小月一个人偷偷地把房间的门关上,然后对李风说:“爸爸,你不要告诉阿姨。”接着,她就道出了更严重的情况:8月25日,一个手里拿着皮包的男青年把她带到了一个房间。关上门窗后,男青年亲了她又摸了她下面。当时,男青年还要小月脱掉衣服和他睡觉。小月不肯就坐在床边玩,男青年突然就脱掉了自己的裤子,下身赤裸在她面前,还露出了一个很恶心的东西。小月觉得好奇怪,男青年却突然将自己的东西放到小月的内裤里磨擦。小月连忙挣扎,将自己的 连衣裙紧紧夹祝很快,她哭着喊:“我要打110。”听到哭喊声后,男青年愣了下,很快就有一股粘粘的液体冒了出来。小月见状,就赶紧跑回了家。

  李风连忙检查女儿的连衣裙,很快就看到了恶心的东西。他很焦急,想弄清楚情况有多严重,就连忙问女儿的感受。小月告诉父亲,她感到下面不太疼,但26日早上有种想拉肚子的感觉,那个恶心的东西并没有进入自己的身体,只是从内裤上往里弄。当晚,和老母亲紧急商量后,李风连夜带着女儿向秦淮警方报案。当晚,警察带着小月进行了调查,很快将23岁的强奸犯罪嫌疑人孔某当场抓获。28日,涉嫌猥亵幼女的58岁男子成某被警方刑事拘留。

  寻访:邻居说犯事老头是好人

  昨天上午9点半,记者寻访到成某在秦淮区的摆摊地点,这里仍像往常一样人来人往。据附近邻居介绍,老成为人很热心,是个好人,看不出有犯罪动机。老成退休后在工厂宿舍大院门口摆摊卖鞋子。现在,他的退休工资有1100元,女儿也已经结婚,老俩口日子过得和和美美的,一家人都很客气。成家的邻居徐大妈坚定地称,老成一家人都挺好的,非常热心。成某的数十位邻居众口一词地告诉记者,成某是好人。

  昨天上午10时许,成某的老伴刚从女儿家回来拿衣服,社区万主任正和她在一起。自从成某被抓后,老伴就一直住女儿那。万主任介绍,居委会只知道成家出了事,但不了解情况。

  随后,记者又找到孔某所在公司的员工宿舍,他的几位同事正在准备搬宿舍。同事小李称,孔某平时不怎么讲话,很少跟他们交流。“他独来独往,爱耍酷。偶尔跟我们交流,也会把话题往歪路上引。”同事小汤称:“他的话比较黄,经常讲他自己的‘辉煌历史’,说自己怎么泡妞,怎么跟不认识的女孩子搭讪。”“但他从来没有带朋友到宿舍来过,也不知道他有没有女朋友。”小李还透露:孔某喜欢一个人出去玩,他曾经说过他爱嫖就嫖,爱玩就玩。

  父亲:懊恼忽视女儿酿成大错

  昨天中午,记者在江浦见到了风尘仆仆的李风。这个上世纪70年代末的大学生现在显得很苍老,毕竟他已经49岁了。坦诚交换意见后,李风向记者敞开了心扉。原来,他是个结过3次婚的男子,小月是他年轻漂亮的第二任妻子生下的。4年前,贫困的李风认识了第三任妻子,一个比他小18岁的扬州女子。他们很快结合在了一起,并带着小月一起生活,小月称这名后妈为阿姨,小月和阿姨之间关系还不错。因为没钱,他们只得在秦淮区案发地附近租了房子,没想到竟然就出了这样的事情。李风透露,女儿似乎很喜欢和男孩子在一起,“可能是我的婚姻给她的阴影太大了,所以她不想和女孩子多接触。”

  现在,李风对自己非常责怪,因为女儿曾遇到过类似的遭遇,他却没有足够重视。李说,大约几个月前,有一个成年男子在城南某地拉住女儿在内的3个小女孩,要小女孩们抚摩他的下体。事后,有关部门展开了调查,但该男子却失踪了。对此,他只是简单提醒了女儿几句。李风说,前两次 离婚,他把家产全部给了2位前妻,自己过得很苦。为了多赚钱,他和现在的妻子拼命工作,准备先买房子,将来好好培养小月。因此,暑假他们几乎都没照顾小月,没想到,竟然会发生了这样的事。李风说,他忽视了女儿,酿成了大错,他深感内疚。他说,自己将很快搬家,远离那个地方。

  奶奶则告诉记者,虽然小月还不清楚在她身上发生了什么事,但长大后她会明白的,奶奶这会给她一生留下阴影的。 (文中小月父女均为化名 )

  记者调查:教孩子防范性侵害 家长难开口

  在闹市区,小月就轻易被人骗到一边骚扰,这说明未成年人的安全问题令人感到担忧。昨日下午,记者来到上海路某小学和北京东路某小学门口做了一个简单调查。

  在上海路某小学,门口聚集着三四十位来接孩子放学的家长。家长徐先生称,他女儿才8岁,还不适合告诉她这些事情(如何预防性侵害)。当记者告诉家长们一个8岁的小女孩遭遇多次性侵害之后,他们显得很惊讶,徐先生称,这是大人犯罪,要管好大人,而不是管好小孩。几乎所有家长都称没有对孩子进行专门的防止性侵害教育,只有一位姓夏的女士称,自己曾经告诉过女儿,不要让别人脱她的裤子。

  接着,记者来到北京东路某小学门口,几个孩子正在等家长来接。记者在附近一个花池台阶坐下,掏出手机玩起游戏。几个小孩围了上来,询问他们要不要玩,一个小女孩接过手机便玩了起来,还问怎么玩。记者立即表示可以带她到没人的地方去认真教她,小女孩立即高兴地说:“叔叔,你真好。”

  该校的一位王姓老师称,他们平常不会专门教育孩子怎么防备色狼。毕竟,孩子们年纪还校

  对话

  受害女孩小月:

  那个叔叔真坏

  为了搞清楚事情的来龙去脉,昨天下午,征得李风的同意,记者在雨花台区见到了小月。下午5点,小月正蹦跳着从外面回来,手里拿着一包小食品,不停地往嘴里送,不时还舔一下自己的小指头。“我叫×××,你找我有什么事呀。”她一脸的稚气。小月是个非常漂亮的小女孩,有一双忽闪忽闪的大眼睛,一笑起来就有2个小酒窝。

  记者:“你和那个坏老头怎么认识的。”

  小月(一脸自然):“放暑假后,爸爸经常早上让我去拿牛奶,次数多了,就认识他了。”

  记者:“那个坏老头对你做了什么坏事?”

  小月:“他常坐在摊子边的小板凳上,让我站在他面前,他就摸我下面,还叫我把手伸到他的裤子袋里摸东西”

  记者:“他当时对你说什么了?”

  小月(嘴一撅):“他每次说要给我一块钱,让我去买冰棒,我都没要。”

  记者:“他摸你,你为什么不喊啊?怎么几次都让他摸了呀?”

  小月(低头):“我也不知道。”

  记者:“老头还摸过别人吗?“

  小月(沉思一会):“我知道还有个姐姐,穿粉红色的裙子,上六年级,比我高不少。这个姐姐让我离那个老头远点,说他是老流氓,从此我就不理他了。”

  记者:“老头对你使坏一个多月了,你为什么不告诉爸爸呢?”

  小月(轻声):“怕爸爸知道了打我。”

  记者:“你和那个坏叔叔认识吗?”

  小月:“不认识,那天(8月25日)第一次见。我和两个小男孩玩,他和一个男的跑过来,和我对诗玩,感觉他不像坏人。”

  记者:“那你怎么就相信他了?”

  小月:“他给我手机玩游戏埃”

  记者:“你很喜欢玩手机里的游戏?”

  小月(一脸兴奋):“我平时玩爸爸的手机,我就喜欢玩游戏。”

  记者:“那后来你怎么跟他进房间了?”

  小月:“我告诉他,不能亲我,不能摸我,不能抱我,不能分开我的同伴,但同伴后来被爸爸叫走了,就只有我一个人。记者:“他当时说了什么没有?”

  小月(脸红了):“他说他爱我,他还亲了我的嘴、脸、手,还想解我的裙子,但我把裙子捂住了,后来,他就脱了裤子……他太坏了”

  记者:“爸爸说对不起你,他和阿姨没有照顾好你。”

  小月(坚定):“我不怪他们,爸爸和阿姨要辛苦赚钱,没钱我们怎么过呢?”

  记者:“阿姨对你好不好。”

  小月(迟疑):“还好的,教我功课。我数学很差,我认为68除以2得到的是3。”

  记者:“想不想妈妈啊?”

  小月(伤心):“想的,几年没见了,阿姨对我好,但我还是觉得妈妈好。”

  记者:“小月,你最喜欢做什么?”

  小月(很开心):“唱歌埃”

  记者:“小月喜欢唱什么歌呢?”

  小月(拿出一盘旧磁带,指着上面的字):“世上只有妈妈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