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自行车“换”摩托没等骑就被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9:29 沈阳晚报
自行车“换”摩托没等骑就被捉(图)
  黑龙江齐齐哈尔人吴某,骑着自行车来到沈阳没3天,就用自行车“换”了辆摩托车。9月1日上午10时40分许,摩托车“换”到手没5分钟,吴某就被交警逮了个正着。

  当天上午,沈河交警大队刘宝华中队长和杜勇警长,与两名巡警组成的摩托车整顿组正在南顺城路和小南街路口值勤。这时,沿着南顺城路,从东面走来一名头戴鸭舌帽、肩背双肩包、趿拉着拖鞋、衣衫褴褛的中年男子,手里推着一辆红色长虹AS100摩托车。

  见该男子形迹可疑,站在路口的杜勇高声喊道:“你过来一下。”听到民警叫喊,该男子却加快脚步,推车向北走去。见交警和巡警一起围过来,该男子将摩托车一推,撒腿就跑。可没跑出5米远,就被交警摁倒在地。

  在该男子随身携带的背包里,交警发现一把管制刀具以及螺丝刀、锤子、钳子等物。该男子交代,他是齐齐哈尔人,曾经因强奸罪入狱15年,2003年刚出狱。摩托车是其在附近的小区偷来的:“我从齐齐哈尔骑了十多天自行车到沈阳,想换辆车骑,就偷了这辆摩托车。没想到这么快就被你们抓住了。”

  目前,该男子已经被移交公安机关。本报记者高寒冰摄影孙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