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大东:残疾人坐家赚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9:29 沈阳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宏伟王晓婷)“太好了,我终于有自己的工作了。”9月1日,在大东区残疾人就业基地挂牌仪式上,19岁的残疾女孩赵娜高兴地说。

  赵娜中专毕业后,因为残疾,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的工作,昨日,她如愿以偿地成了大东区残疾人就业基地的一名编织工,有了自己的第一份工作。和赵娜一样,当日有100多名残疾人成为就业基地的编织工。

  据大东区残疾人就业基地工作人员介绍,就业基地专门聘请了设计师及专业的编织教师,在对残疾人进行一定时期的业务培训后,这些残疾人就可以在家里工作赚钱。

  目前,在就业基地工作的有10多名残疾人,把工作带回家中的有100多名残疾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