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网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9:32 北方新报

  北方新报

  南京:性教育展向未成年人开放

  日前,由中国性学会、江苏省性学会联合主办的性健康与生殖健康科普展览在南京展出,并且首开全国性展出先河,对16周岁以上的未成年人开放。据江苏省性学会理事长储兆
瑞介绍,展览不仅面向成年人,也有向青春期少男少女普及性知识、解疑答惑的内容。例如开辟关注男孩、关注女孩板块,介绍基本性知识和青春期发育、生殖保健知识等。

  早餐吃出玻璃碎片一男子被割伤舌头

  8月31日8时,海南省海口市龙华路的李先生在龙华隆源快餐店吃早餐时,竟然从粉汤中吃出1块玻璃碎片,致使他的舌头被割伤。店方表示,玻璃碎片是否一开始就存在粉汤中很难认定,所以不会承担任何医疗费。气愤不已的李先生进行了投诉,消费者协会的工作人员指出,店方应该保证消费者人身和财产安全,对于李先生受伤一事应该负有一定责任。最终,店方赔偿100元钱,李先生表示不再追究。

  偷了108箱女士内衣窃贼更换包装后出口俄罗斯

  8月17日,北京市朝阳区平房乡姚家园附近一仓库内总值58万元的108箱女士内衣丢失。8月31日,朝阳警方将赵某等3名窃贼抓获。据赵某交代,他于14日赶到仓库,剪开门锁后从仓库抽屉内找到出货单,模仿以前填写者的字迹填好单子,随后用新锁锁上大门。之后赵某用伪造的出货单提走货物。然后,他们将货物换上新包装后压缩成28箱,其中7箱发到俄罗斯销售。

  一男子欠债不还用未婚妻抵债

  南京市下关区的男子赵某欠了朋友刘先生5200元钱,4年了仍不归还。8月30日上午,赵某被再次前来讨债的刘先生拉到派出所。赵某表示可以让未婚妻去单身的刘先生家住两个月,以此来抵掉债务,他的未婚妻竟然表示同意。不过,刘先生表示拒绝,他的要求就是赵某赶快还钱,其他没什么可说的。在调解未果后,民警建议他们去人民法院通过仲裁解决债务纠纷。

  四川一厨师因离职引发250万巨额赔偿

  8月31日,成都市中级法院终审宣判,谭氏官府菜成都店原厨师长、38岁的吴林无故离职,必须在30日内一次性赔偿谭氏官府菜250万元。2003年7月18日,吴林与谭氏官府菜餐饮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签订《聘用协议》,约定公司聘用吴林为该公司顾问以及四川长富集团副总经理,负责谭氏官府菜的开发研究、菜品创新、厨艺人员的培训以及各分店谭氏官府菜大厨人员的担保。吴林承诺,不在聘用期内无故离职,否则承担500万元经济损失。2004年6月底,吴林突然单方面离开了该公司。在无法挽留吴林的情况下,双方闹到了法院。(来源:北方新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