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友提出分手后男子不堪刺激 街头裸奔两撞汽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9:33 桂龙新闻网

  因女友提出分手受刺激,昨日上午,一刚从广东打工回渝的男子在江北街头裸奔并两撞汽车,被及时赶到的民警制止。

  昨日上午10点左右,江北观音桥派出所民警接到一女子报警称,在江北洋河二村有人拦车。几分钟后,民警赶到现场,只见一男子赤裸上身,横在一富康轿车面前,被十多名群众团团围住。报警的司机王娅(化名)对民警讲,9:40过,当她驾车至江北洋河二村计生医
院外的马路上时,这名男子迎面冲过来,突然脱掉衣服,她赶紧刹车,男子却一头向小车头部撞过来,被闻讯而来的群众控制住。

  民警随即将男子带回派出所。经询问,男子叫刘林(化名),31岁,万州区人。他对为什么撞车的解释是:“车里坐的一女子像自己刚分手的女友,准备上去看看。”因无其他非法企图,民警对其批评教育后放行。

  10:40左右,观音桥派出所民警又接到报警,一男子在观音桥农贸市场外的马路上裸奔。民警赶到现场,发现是刚放走的刘林,这次,他连裤子都脱光了。见来了民警,刘林情绪激动,又一头撞向一辆缓慢行驶的长安货车,民警见状上前将其拖住,才没酿悲剧。在派出所,刘林只重复一句话“你为什么这么绝情”,随后,民警问到了他姐姐刘丽(化名、住南坪)的电话,通知她到派出所接人。

  昨日下午3点左右,刘丽赶到观音桥派出所。据她讲,弟弟有间歇性神经质,但一直没去医院检查。今年春节后,弟弟去广东打工,期间认识了一名安徽女孩,弟弟打电话说过很爱她。前天,弟弟突然打电话说女友要跟他分手,他受不了刺激要回家。她便喊弟弟回重庆,昨日上午,她赶到菜园坝火车站去接人,却一直没接到。

  来源:

  重庆商报 选稿:韩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