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三车相撞 两死五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9:47 大众网-鲁中晨报

  

三车相撞两死五伤

  本报3585000热线9月1日讯

  今天18:20许,在张店区南外环路向阳村路段附近,3辆货车连环相撞,其中一辆车翻倒冲进路沟中,事故造成2人死亡,5人受伤。

  18:20许,记者在现场看到,其中两辆大货车的车头挤在一起,一辆中型货车翻倒在距离两车不远处的路沟里,车上的瓷砖散落在路面上和路沟里。挤在一起的2辆大货车车头部已完全变形,挡风玻璃全被撞碎。十几名群众正配合医务人员抢救困在货车驾驶室内的伤者,伤者陆续被抬了出来。19:30许,车内还有两人奄奄一息。据了解,淄博市中心医院、山铝医院、淄博市第四人民医院和张店区中医院等已经派出车辆抢救了5人。

  此时,张店交警大队肇事科的交警赶到现场,交警一下车就说:“从17:00开始到现在,我们已经在这里处理了4个事故了。”

  “就这个地方,一个月得发生三起事故。”附近村民说,这段路上有很多大坑,许多货车为躲避这些坑,和对面来的车辆相撞,希望有关单位能快点修修路。

  20:00许,在淄博市第四人民医院,值班的医生介绍,最先拉回的3名伤者均为挤压伤,头部、胸部、腹部都不同程度地受伤,其中一人有生命危险。另外2名伤者分别被送往淄博市中心医院和山铝医院救治。

  截至记者发稿时,两名困在车厢内的伤者已被证实死亡。 (A9)(本报记者)

  (请线索提供人王先生持有效证件于一周内到报社领取奖金5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