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城东两主干道7日起封闭施工 交通管制同时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10:40 江南晚报

  本报讯城东主干道锡沙路城区段和广瑞路北段已进入动工的最后准备阶段,昨天市重点办透露,从9月7日至明年1月15日止,施工路段和相关道路实行临时交通管制和交通疏导。市公安部门要求行人和车辆按规定通行,尽力避免交通拥堵。

  据介绍,此次实施管制的锡沙路北起东风桥,南至江海路,全长约2.06公里。工程包括向阳桥、红卫桥、东风桥拆除新建。公安部门提示,封闭施工期间,除沿线单位、居民的
机动车及施工车辆可在江海路至东风桥段的可通行路面往返行驶外,全天禁止其他客、货运汽车(包括公交、客运车辆)通行。

  广瑞路施工段北起江海路,南至锡沪路,长1498米。动工后,进行广瑞桥拆建封闭施工,除沿线单位、居民的机动车辆和施工车辆可在广瑞桥以外的临时便道上往返行驶、非机动车和行人在临时便桥上通行外,全天禁止其他客、货运车辆(包括公交、客运车辆)通过。

  警方要求,原需过往锡沙路、广瑞路施工路段的机动车,应按交通信号、交通标志的指示和有关交通信息的提示,提前选择团结路、锡沪东路、新312国道、江海路、通江大道、锡澄路、凤翔路等绕道行驶。绕道行驶的货运车辆应按指定的线路、方向通行。(裘培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