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子酒后无证驾车半裸上身殴打当事交警(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12:11 新文化报
女子酒后无证驾车半裸上身殴打当事交警(组图)

闹事:脱掉上衣连追打交警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女子酒后无证驾车半裸上身殴打当事交警(组图)

由于事态一时难以控制,110巡警赶到现场维持秩序


女子酒后无证驾车半裸上身殴打当事交警(组图)

女子脱掉上衣追打交警的监控录像。记者 黄维 摄


  本报四平讯 (记者 陆续) 一女子酒后驾驶摩托车肇事,还在交警处理现场时准备强行驾车离开,交警拔掉了她的车钥匙,该女子被“激怒”,在马路上两次脱掉上衣半裸上身并殴打当事交警,致使肇事路口交通堵塞两个半小时,此过程被监控录下。

  事发:酒后无证驾车出事故

  9月1日15时40分,的哥陈师傅在四平市中央西路与仁兴街交会处沿中央西路西行,突然前方高速驶来一辆红色摩托车,两车瞬间撞到了一起。接到报警后,铁西交警大队交警杨忠一和另外一名同事马上赶到事发现场。一名处理事故的交警称:“摩托车司机是个女子,20多岁,无证驾驶,而且满嘴的酒气。”

  正当交警杨忠一对事故现场进行勘察时,该女子突然准备骑摩托车走,杨忠一立即将其摩托车钥匙拔下,该女子跑上前去,大声地责问交警杨忠一:“你凭什么不让我走……”

  “事故不处理完不能走……”还没等杨忠一把话说完,该女子一下冲上前去,抢走他手中的

摩托车钥匙,拽着杨忠一进行撕扯。这时,该女子突然将身着的牛仔上衣脱下,然后又脱下贴身的白色内衣,上身只剩下乳罩,疯了一样向杨忠一冲过去进行追打,嘴里还不停地喊着“警察非礼,警察打人了”,杨忠一只能连连躲闪。这时,该女子的男友和另外一名男子也赶到现场,对交警杨忠一大声指责,并且阻止交警部门正常执法。在110巡警的劝说下,该女子终于上了110警车,准备去
医院
“检查”。110警车刚开走没一会儿,该女子就开始对110巡警连骂带咬,声称如果不停车她就跳车,无奈,巡警只能将车停下,只见该女子飞快地从车上跳下,径直奔现场跑回去。

  该女子再次脱掉上衣身冲向杨忠一,抓住就不放手,一有机会就对其进行殴打,而杨忠一始终也没有还手。事后记者发现,杨忠一的警服被扯破,前胸被挠出条条血痕。

  平息:铁西区警方全线出动制止事端

  事态发展到难以控制的地步,这时,四平市公安局巡警支队防暴大队、铁西区公安分局的民警以及仁兴街派出所的民警纷纷赶到现场维持秩序,制止事态发展。最后,该女子和其男友以及前来帮忙的男子全被警方带走,目前,对于妨碍公务的3人,警方正在调查当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