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别看他小 竟是惯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13:14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孙筠通讯员马春江高洁)本市公安武清分局民警在深入群众调研中发现了一起案件的线索,继而抓获了一名犯罪嫌疑人,破获了4起窃案。经武清区人民检察院公诉,法院日前以盗窃罪判处该被告人有期徒刑1年6个月。

  今年3月21日,公安武清分局民警在一次深入群众调研中发现了一起窃案的线索。通过进一步调查,民警将犯罪嫌疑人黎某抓获。黎某,男,1988年生,本市武清区农民,文盲。
此外,黎某又交代出另外3起窃案。2004年10月20日,黎某在杨村镇常德大街盗窃一辆红色华利小卡。当黎某驾车行至葛渔城村南时,车没油了,黎某遂弃车离去。2004年11月27日下午,黎某在杨村镇某村翻墙进院,撬开房门后进入,盗窃现金450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