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持枪炫耀逼人陪吃宵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13:34 海峡网-厦门晚报

  第二天警察就找上门了

  本报讯 (记者 蒋怡丹 通讯员刘海燕)想要酒吧女服务员陪吃宵夜,居然用枪顶在服务员头上。这个只顾炫耀自己有枪的男子怎么也没想到,第二天警察就找上门来了。8月29日,非法持有枪支的易某被湖里警方刑事拘留。

  8月28日凌晨2时30分,湖里派出所接到某酒吧的服务员报警,称一包间内的客人持手枪顶在服务员头上,逼服务员“出台”陪他一起去吃宵夜。服务员被迫表示同意,并以去更衣室换衣服为由离开包间,那名持枪男子还一路追到更衣室来。

  警方随即赶到现场,但那名持枪男子已被同伴拉走,乘出租车离开了酒吧。民警在该男子所在的包间内,找到一个制式手枪的弹夹和两颗“制式六四式手枪子弹”。湖里刑侦大队增援派出所,重新分析现场的蛛丝马迹。从持枪男子的行为判断,该男子脾气暴躁,行为轻率,持枪肇事的可能性极大。

  当晚,警方通过摸排,在酒吧找到了当天出现在案发现场的知情者许某和张某。第二天上午,警方顺藤摸瓜在仙岳路抓获非法持枪男子易某。40岁左右的易某是湖南人,在本市一湘菜馆当厨师,他对自己非法持有枪支,非法携带枪支、弹药进入公共场所的事实供认不讳。

  据易某交代,这把自制仿六四手枪是2003年9月在广州买的,当时一个卖碟片的男子和他搭讪时,向其兜售自制手枪,易某觉得好玩,就花2800元买了一把并带到了厦门。8月27日晚,许某、张某到易某的湘菜馆喝酒,酒后一起到酒吧。已有几分醉意的易某把藏在住处的手枪带到了酒吧,喝酒时拿出来向大家炫耀。当时手枪内的弹夹和子弹滑落在沙发上,易某也没有注意到。

  易某称,枪买来后一直没有拿给别人看过,也从没带出来,当晚就是因为酒后一时冲动想炫耀一下,现在后悔也来不及了。

  (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