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街边电线耷拉吓坏来往行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17:23 深圳晚报

  实习记者宋艳丽郜鹏报道在人来人往的罗湖东门城东街,电线与电话线低悬在街道两侧,给来往行人安全造成威胁。

  近日下午2点,欧先生给本报民生热线打来电话说,在东门中路茂业百货对面的城东街,有一些电线耷拉在地上,其中还有些低悬在路面上空。由于该段路车辆行人通过量很大,这样不但影响市容更给行人带来了危险。

  记者赶到现场时发现,这条街两旁有数十家从事水产干鲜货品批发的店铺,在街道末尾是一个居民住宅小区,每天有上百台的车辆以及众多行人从此经过转往东门中路。耷拉在半空的电线已被剪断,线头距地面有2米多高。原本横跨街道两侧的电线,已被缠绕在路旁的电线杆上,电线离地面仍有1米左右。

  据市供电局值班人员称,在获悉此事后,已立刻派人赶往城东街处理。经过检测,缠绕在电线杆上的是一条电线和两条电话线,电线已没有通电,漏电的危险可以排除。

  作者:实习记者宋艳丽郜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